校庆动态

【校庆花絮】王霞:与水木清华同行

清华新闻网4月25日电学生记者 张静)科技创新,是清华人不变的底色。1992级计算机系校友王霞,在利用科技助力社会发展的道路上,始终与清华同行。

王霞

在诺基亚研究院工作了十多年后,带着业界从业经验,王霞回到清华,担任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,加入精准医学研究院,AI、医疗、科技、健康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关键词。

多年来,王霞对园子的一切都感到亲切与熟悉,也总能在细微处观察到园子的变化。“我们变得更加开放了,校园风格更加多元。”她说。

新清华学堂前的广场上,王霞和很多返校校友一样,用照片记录下此刻的激动,“看到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,感觉很振奋。”

看着园子里更为年轻的面孔,王霞给予了真诚的祝福:“一定要好好利用清华的资源,珍惜和享受在园子里的时光,多看、多想、多试。”

编辑:曲田 陈晓艳

审核:吕婷

110周年校庆专项办公室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工字厅

电话:010-62793628 / 010-62783966 邮箱:xqzxb@mail.tsinghua.edu.cn 邮编:100084 传真:010-62770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