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庆动态

【校庆花絮】郝芳华:清华正日新月异

清华新闻网4月25日电(学生记者 范蠡里)无数外界的目光,见证着清华日新月异的发展。

图片1

郝芳华在校庆活动现场

前来参加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大会的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对清华大学并不陌生。出身水利专业的她,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与清华有着密切的合作。“在与清华的合作中,我们见证着清华在培养人才、科学研究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都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,取得了很多成果,培养了很多人才。”

郝芳华的女儿是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12级校友,在女儿身上,她也真切地感受着清华育人的影响。“校庆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清华的考察是对所有教育者的一种鼓舞,清华大学‘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’的校训精神也是所有大学学习和追求的目标。”郝芳华说,“希望清华大学能够引领中国高校的未来,培养出更多为祖国富强作出贡献的优秀学子。”

编辑:曲田 李华山

审核:吕婷

110周年校庆专项办公室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工字厅

电话:010-62793628 / 010-62783966 邮箱:xqzxb@mail.tsinghua.edu.cn 邮编:100084 传真:010-62770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