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非凡境

2021年,清华大学走过了新百年的第一个十年,迎来110岁诞辰。百一十年风雨沧桑,清华在自强奋进中不断实现创新发展,代代清华人在拼搏奉献中传承着使命与担当。为了让更多清华师生校友、让更多关心支持学校成长发展的朋友,一起共享清华的中西合璧与今古相间,纵览清华百十年来的成长与发展,感受清华的优良传统与精神文化,分享清华人的欢乐与光荣,我们特此献上“水木非凡境”,为大家带来一场“云上游清华”的全新体验。将清华园的闲美风物与动人故事“搬上云端”,让清华风采在网络世界里触手可及。


在这里,不仅可以感受到清华校园独特的建筑魅力,还可以参与智力答题,了解清华的趣味知识,更有著名人物传记,感受清华先辈们的筚路蓝缕,艰苦和不易。

除此之外,我们还提供了时装,座驾,拍照,图书,视频播放等功能,可以在应用内观看清华校庆直播,也可以在应用内看到清华师生们最近在读的著作,还可以在心仪的地点拍照留念,并分享给他人,让朋友和家人一起来感受清华大学的核心理念和优良传统。

《水木非凡境》校园文化软件登记号:2020SR1878617,著作权人:清华大学。如遇相关问题,请联系清华大学校庆专项办:xqzxb@mail.tsinghua.edu.cn